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上畢業典禮! 划獨木舟領證書

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19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野柳國小,舉辦了全台唯一的海上獨木舟畢業典禮,為了這一天,畢業生們從五年級就開始學習怎麼划獨木舟,還用船槳象徵傳承的信物,交接給學弟妹,甚至連校長都特別坐上獨木舟,划船到海上,把畢業證書親手交給學生。特別的畢業儀式,讓畢業生們直呼好開心、好興奮。

小學生抓著船槳用力往前划,但這不是划船比賽,是他們等了6年的畢業典禮。

26名畢業生穿著救生衣,在安全人員保護下划向外海,還有十幾名五年級生參加,接過綁上彩帶的船槳,象徵傳承。

畢業生說,為了這個特別的畢業典禮,他們從五年級就開始訓練,終於從校長手上接過畢業證書,感覺真的超開心。台北縣野柳國小畢業生:「很開心也很興奮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累?」台北縣野柳國小畢業生:「很累。」

台北縣野柳國小在18日下午,舉辦全台唯一的海上獨木舟畢業典禮,不只划船,還要跳水,畢業生要靠自己的力量,完成挑戰。台北縣野柳國小校長曾秀珠:「划獨木舟的部分,希望他們勇於接受挑戰,跳水是希望延續野柳的漁村文化。」

校長說,因為學校就在港邊,希望能夠利用這種特別的方式,讓孩子們有個難忘的回憶,勇敢迎接畢業後的旅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80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