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傅半夜幫母子補胎 遭酸「不好好讀書的下場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5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5 12:14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職業不分貴賤!一名24歲修車師傅半夜幫一名女駕駛補輪胎,結果聽到他和兒子的對話,讓他氣得直呼「當黑手錯了嗎」
 
「氣死我了!」師傅在「爆怨公社」抱怨,日前半夜去外面幫一名媽媽補輪胎,對方兒子跑來問他「叔叔你怎麼還沒睡覺?」,師傅回「來幫你們補輪胎,你跟媽媽才能回去睡覺」

 
 
「結果媽媽對兒子說『你看不讀書以後會工作到現在,手又會黑,又流那摩多汗,所以你要好好讀書才能吹冷氣工作。』」讓師傅氣得直呼「當黑手錯了嗎!還有我是哥哥、我是哥哥、我是哥哥、我是哥哥!」

 
圖/爆怨公社

師傅後續補充,原本聽到母子倆對話,想開價假日服務和夜間加成共3000元,但最後說不出口「200元解決」,也不跟這對母子計較「想說也下雨了,讓弟弟早點回去洗澡睡覺」,但他非常介意被叫叔叔,強調「小弟今年24,弟弟好像國中」。
 
 
網友看完貼文留言「當場收工換回原樣,這樣的教訓才能讓她永生難忘」、「當下把補的東西弄掉,然後說!雖然我書讀得不高,但是我也有選擇客人的權力」、「我會跟弟弟說,『哥哥跟你說,我不跟你們收取任何費用!但是以後長大千萬不能像媽媽一樣講幹話,不然,只能看人家的臉吃飯』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手#師傅#補輪胎#讀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1524

0.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