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太嗨!女主唱鑽透明巨球 歌迷一路目送滾出外海...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6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6 15:46
圖/翻攝自Instagram、臉書「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」
圖/翻攝自Instagram、臉書「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」

太驚險!樂團「星期三的康帕內拉」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氣,也曾來過台灣開演唱會;日前樂團受邀至沖繩海邊開唱,當時女主唱Kom_i鑽進巨型透明球,開心與粉絲互動,沒想到這竟是悲劇的開始,Kom_i「連人帶球」就這樣一路滾出海,最後甚至出動搜救人員幫忙救援,才結束這場海上漂流記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」

 
日本人氣樂團「星期三的康帕內拉」昨(15日)前往沖繩海邊表演,在美麗的沙灘上開唱,讓粉絲們將氣氛炒到最高點,而主唱Kom_i似乎特別開心,嗨到鑽進巨大透明球內,和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,而粉絲們也相當配合一同舉起手來滾動這顆透明巨球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」

不料粉絲們太熱情,下一秒立刻發生樂極生悲的意外,坐在透明球裡的Kom_i就這樣一路滾,滾進海裡,站在沙灘上的粉絲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隨風漂流到外海,而Kom_i也無能為力,只能獨自飄流在海上等待救援,幸虧搜救隊員及時搶救,Kom_i毫髮無傷回歸陸地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事後,粉絲們將Kom_i在海上孤單的背影截圖瘋傳,不少人紛紛笑翻「史上最大規模出巡,前所未有」、「開演唱會然後去遠洋」、「真的讓我們又驚又喜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意外#樂團#演唱會#星期三的康帕內拉#外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1282

0.2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