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邊小酌一邊運動 南韓人瘋練啤酒瑜伽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6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6 15:00

想要身體健康一定少不了運動,要怎麼讓運動變有趣也獲得大眾重視,南韓人最近就瘋練啤酒瑜伽,除了把啤酒瓶當作健身道具,還能一邊運動一邊小酌,提升運動樂趣,運動效果也更加分。

示意圖/TVBS

 
瑜伽教室內笑聲連連,學生們在運動前先打開酒瓶瓶蓋,風行德國的啤酒瑜伽,近來也紅到南韓,教室內擠滿學生。

瑜伽講師:「聞到酒香了嗎?對,想快點喝到對吧,對,雙手往前靠攏,比起緊握住酒瓶,試著運用手心的力量。」

學生們在老師的指導下搭配著呼吸,把酒瓶當作道具,小心翼翼地不讓啤酒灑出來,希望把瑜伽招式做得更到位,啤酒瑜伽也讓運動不再受限於個人,增進學員間的互動。

 
瑜伽講師:「手握緊、用力拉,向前碰杯,向後也碰杯,就是這樣,再一次往前碰杯,現在可以喝一口。」

運動過後,喝到的啤酒更顯珍貴,還有學生跑去續杯,氣氛歡樂。

學生鄭熙亭:「非常有趣,拿著啤酒瓶覺得很新奇,對於掌握平衡也有幫助。」

學生賈惠珍:「感覺身體更柔軟了。」

學生賈惠廷:「運動若沒掌握好就容易讓人感到無聊,若被『必須得做』這樣的強迫觀念困住,會覺得很辛苦,這似乎是打破這樣觀念的瑜伽。」

不過啤酒瑜伽除了讓運動變有趣,也讓運動效果更加分。

家醫科醫生朴民秀:「我們體內的自律神經包含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,副交感神經能安定身心,扮演著放鬆肌肉的角色,啤酒中的蛇麻和麥芽能活化副交感神經,當喝了啤酒再運動,對於鬆弛肌肉、血液循環等,都可提升運動的效果。」

 
最近天氣愈來愈熱,除了在室內練瑜伽很受歡迎,室內運動樂園也深受南韓民眾喜愛。

民眾:「若是想要踢足球、打棒球都要到戶外,天氣十分熱,但在這裡無論是足球棒球射箭都有,加上有冷氣的強風,就算流汗也覺得涼爽,真的很棒。」

無論是想要打棒球,還是踢足球,都能透過螢幕的畫面,讓人身歷其境,加上能不受限天氣盡情揮灑汗水,已成為南韓人運動的新去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啤酒#瑜珈#南韓#運動#室內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54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