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電燒壞保險絲 北市in89影城一度停業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18:45

台北市正常上班上課,但是位於西門町的in89豪華數位影院,卻因為斷電後復電導致保險絲燒壞,早上暫停營業,直到下午2點才開門營業,成了台北市另類受災戶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忙進忙出,位在台北西門町的in89影城,比其他電影院還要晚營業,因為前一天晚上影城斷電,復電後發現有保險絲燒壞。

影城經理陳惟智:「那因為為了整個影城的安全,所以早上的時候請工人來,做整棟保險絲的檢修,昨天晚上已經通知消費者停售場次。」

圖/TVBS

早上9點開始請台電人員全面搶修,直到下午2點確認安全無虞之後,才開放民眾買票,影城為了防颱,外面的燈箱海報也都是先拆下,就怕被颱風吹壞,台北市雖然照常上班上課,但西門町電影街依舊湧現購票人潮。
 

記者vs.民眾:「有沒有覺得賺到一天颱風假,有啊不錯,平常太忙沒時間陪小孩,對,我公司在新北市。」

不少民眾都是因為家住新北,或是公司在新北市,等於賺到一天颱風假,大部分民眾想要看的電影,都是這幾部。

民眾:「蟻人吧,看超人特攻隊2。」

圖/TVBS

上周末票房冠軍,第一名就是《蟻人與黃蜂女》,全台票房截至上周日已累積1.41億台幣,接下來則是續集電影《超人特攻隊2》,和《名偵探柯南劇場版:零的執行人》。

電影《名偵探柯南22:零的執行人》:「為了正義就算有人喪命也無所謂嗎?」 

6日上映到8日3天,全台累積票房共計約3千萬,比去年提高了30%,可見動畫電影在暑假期間,搶攻不少親子觀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西門町#電影院#保險絲#受災戶#影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1

0.2980

0.4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