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稻田浮現亂髮假人頭 嚇鳥?嚇人!

攝影 胡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08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一期稻作進入飽穗期,就怕麻雀來搗亂,農民紛紛放鞭炮、綁競選旗幟,或是放假人來嚇鳥,在新化鎮的一處農田,近來卻出現怪招,那就是在稻田四周,吊掛披頭散髮的假人頭,讓路過行人猛一看,差點嚇壞了。

你沒看錯,稻田的半空中,的確浮出了人頭,而且還不只一顆,長髮、短髮通通有,就這麼圍繞在稻田四周,猛然看到,差點把人嚇到了。

記者:「晚上看到不怕嗎?」民眾:「不會,不怕。」民眾:「會啦!怎會不怕?不要用人頭在那,覺得怪怪的!」

阿伯老神在在裝勇敢,說一點也不怕,那可是在大白天,要是在夜裡打這兒經過,不被這一顆顆飄在半空中的人頭嚇壞才怪呢?原來這可是農民趕麻雀的新招術。

民眾:「這最營養的漿,牠要吃這東西,被牠一咬,就沒用了。」

就怕才要成熟的稻米,成了空包彈,農民出怪招,拿假人頭要驅鳥;不過,你看看,儘管四周掛滿了人頭,麻雀還是在稻田中不停地飛舞,看來這招可一點都不管用,嚇不著麻雀,反倒把人嚇破膽,才糟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03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