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舍董座出爐 蔡伯翰接棒賴英里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5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5 16:45
圖/TVBS
圖/TVBS

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賴英里請辭,寒舍今天舉行董事會,推選寒舍執行長蔡伯翰為新任董事長,正式接掌公司營運,賴英里則轉任董事。

寒舍前董事長賴英里6月27日傍晚發布辭職聲明,表示因個人因素,自民國107年6月27日起請辭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職務。

 

一如市場猜測,蔡伯翰在今天董事會推舉下,正式接任董事長。

有別於一般董事長的內斂嚴肅,溫文儒雅的蔡伯翰總是笑臉迎人,言談舉止親切,營運思維務實,2015年5月19日,蔡伯翰與前董事長賴英里一同推動寒舍餐旅正式掛牌上市,蔡伯翰將延續美學、人文及藝術的經營特色,繼續帶領寒舍餐旅。

2003年加入公司之初,蔡伯翰就與裝修專案團隊並肩工作,全程參與台北喜來登斥資新台幣23億元的改裝工程計畫,並將成功模式延續至新旅館的擴張與評估,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與礁溪寒沐酒店陸續於2010年及2017年開幕。
 

2008年起,蔡伯翰接任集團執行長,開始與業務、餐飲、客房團隊定期開會,深入參與營運面實務,成功在競爭激烈市場占有一席之地。今年3月公布的「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」,寒舍餐旅旗下餐旅摘星成果豐碩,蔡伯翰功不可沒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寒舍#賴英里#請辭#蔡伯翰#董事長#接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686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