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牛含瘦肉精 賣場抽驗一半不合格


發佈時間:2012/02/21 0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衛生局這個月13日,到各大賣場抽查美國牛肉,結果有一半被驗出了瘦肉精,衛生局懷疑,是進口邊境把關不夠嚴格,才會導致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流入市面,除了要求賣場將違規肉品下架,並移請進口商所在地的台北市及新北市衛生局查處,依法可處6萬至600萬元罰鍰。

大賣場販售的牛肉,6件有3件被驗出含有瘦肉精,不合格率高達50%,衛生局要求違規肉品全面下架,擔心有業者心存僥倖,稽查人員二度前往賣場進行抽查。

高雄市衛生局人員:「是3件檢出『萊克多巴胺』的產品,其中最高的是2.86ppb,依照現行的規定,是不得檢出。」

高雄市衛生局13日前往當地4家賣場,檢驗美國牛肉,結果除了家樂福及好市多沒有賣美國牛肉,大樂及大潤發販售的6件肉品,通通被檢出含有「萊克多巴胺」,也就是俗稱的「瘦肉精」,為了減除消費者疑慮,業者表示,在抽檢當天,已經將店內所有美國牛肉下架。

到底該不該開放美國牛肉,國內外爭議不斷,市府消保官認為,賣場可比照塑化劑風暴時的作法,在店內放置檢驗報告,做好第一層把關,也能讓消費者也能買得放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32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