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信「末日信仰」? 印度一家11人集體死亡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3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3 23:23
圖/翻攝自Lokmat News - Hindi YouTube
圖/翻攝自Lokmat News - Hindi YouTube

新德里近日發生77歲老婦戴薇一家11口在家中集體死亡案,警方懷疑,整起事件是戴薇最小兒子拉利特所推動,他聲稱接獲已故父親有關世界末日的指示,日記並詳述如何自殺。

戴薇(Narayan Devi)一家住在新德里北部的布拉里(Burari),因鄰居1日發現戴薇家族經營的商店未開店而前往察看,結果發現戴薇倒臥在床死亡,其他10名家庭成員全部蒙面且雙手反綁在走廊上吊而死,包括兩名15歲青少年,且死前都無掙扎跡象。

 

這起事件震驚印度社會,由於太過離奇,警方正積極調查。

「新德里電視台」(NDTV)今天引述警方消息透露,他們懷疑整起事件是戴薇的45歲最小兒子拉利特‧邱達瓦(Lalit Chundawa)所推動。

警方指出,拉利特曾發誓保持靜默多年,直到最近恢復講話,卻大談他已故父親在夢中「拜訪」他,而且給他世界末日的相關指示。
 

拉利特的日記也談到世界末日,指末日時天空打開,大地開始震動,並聲稱10年前已過世的父親已給予指示,將讓所有家人在世界末日來臨時都獲救,日記詳細記載如何自殺和「集體救贖」。

警方說,拉利特把這些訊息告訴家人,要家人遵守已故父親的指示。

報導說,這個家庭非常迷信,警方懷疑11人一起死亡可能是相信拉利特有關世界末日來臨的說法。

不過,拉利特住在別處的妹妹蘇佳塔(Sujata)難過地表示,她不相信他們(家人)都自殺了,每個人日子都過得很開心。她認為是有人殺了他們,希望警方能找到兇手。

餐廳外送小弟瑞希(Rishi)據信是最後見到這一家的人,他告訴Zee News,餐廳在1日晚間10時30分接獲這家人電話訂購20片印度薄餅,他在當晚10時45分送達,當時這一家人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德里#集體#死亡#世界末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859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