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就是不喜歡」討厭的粉專可檢舉 網友大讚人性化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7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7 08:16
圖/爆笑公社、TVBS
圖/爆笑公社、TVBS

在網紅有如過江之鯽的時代,也誕生出各種粉絲專頁,而當你瀏覽臉書Facebook)看到討厭的粉專時,現在多了一個檢舉的理由!有網友發現,臉書竟然設有「我就是不喜歡」的檢舉選項,讓大夥都直呼「太人性化了」。

一直以來,臉書希望減少出現令使用者不愉快的情況,因此提供民眾檢舉違反社群守則的內容,包括像是裸照、仇恨言論、暴力的貼文、相片或留言等,都可向官方提出檢舉審查。

 

而近日有網友在「爆笑公社」PO出一張截圖,只見現在檢舉粉絲專頁,可以選擇很主觀意識的選項「我就是不喜歡」,讓網友會心一笑,「太讚了!」、「好人性化」、「好任性的選項」、「那我要檢舉XXX」,這可能會增加使用者的檢舉意願。

不過也有人跳出來說,「我就是不喜歡」的選項其實並非最近才出現的,「本來就有,那個是讓你直接封鎖對方用的」、「按那個臉書不會幫你審查任何事」。

另外,若是使用者檢舉某一粉絲專頁可按檢舉選項,但若要檢舉單一貼文,則是要改選「提供這則貼文的意見回饋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臉書#檢舉#粉絲專頁#不喜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929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