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娃娃機店暴增! 今年前5月娛樂稅大增2倍

記者 王百櫻 陳韻涵 / 攝影 江俊彥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0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0 19:36

娃娃機風潮持續發燒,店越開越多,財政部統計5月底前,全台娃娃機店多達6千400多家,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,就連娛樂稅收多了2倍,從原先排名第6名攀升到第4名。另外以台中市來看,娃娃機店1年增加了686家,位居全台第2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王百櫻:「台中的益民商圈幾乎是每走2步路,就有1家娃娃機店,整個商圈裡頭有高達20多家,不只娃娃機台門市,就連服飾或餐廳外頭也會擺設幾台機器增加營收。」

娃娃機店這邊一家,前面看也好幾家,除了一中圈、逢甲夜市以往的便當街,許多店面也紛紛改成娃娃機店。

圖/TVBS

娃娃機店變多,娛樂稅收來源也從第6名升到第4名,財政部統計5月底前,全台娃娃機店6千409家,比起2016年2千356家大幅成長,尤其新北市增加745家全台第一,第二名台中市增加686家。
 

娛樂稅稅收今年前5月實徵稅額8千688萬元,較去年同期大增2倍。民眾在包廂內盡情飆歌,除了娃娃機台,KTV也算娛樂稅大宗,占比21.4%,前5月的5大稅收依序為高爾夫、KTV、電玩、娃娃機和職業表演。

以台中市徵收率,高爾夫場、KTV、娃娃機等,同樣都收5%,娛樂稅不輕但有錢賺,業者依舊照開新店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還不夠,有30元可以給你夾。」

玩夾娃娃機用悠遊卡也能付費,省去拿零錢或換錢的麻煩,甚至有業者祭出最大獎項送機車,不斷刷新噱頭吸引客人上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娃娃機#財政部#娛樂稅#課稅#稅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85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