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畢業典禮竟飆髒話 學生致詞飆罵「他x的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9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9 17:36

畢業典禮竟然成為罵粗話的場合,新北一所國中有女同學在畢業致詞時,突然上台,表示3年來學校主任跟組長教會他罵了粗話,甚至還帶動全場一起罵,讓現場學生跟家長傻眼,過程被PO上網,有人懷疑學校老師教學生罵髒話,甚至霸凌同學,對此學校出面駁斥,表示是女同學跟同學有口角糾紛,當時學校介入處理,女學生不滿才會在台上罵這句話,強調絕對沒有教學生罵髒話以及霸凌事件。

圖/TVBS

 
家長學生滿滿祝福,這是國中畢業典禮,原本是歡送學生的場合,但沒想到卻有女同學衝上台,表示3年來「學到不少粗話」。

當時這名女學生突然跑上台對全校畢業生說,感謝主任跟組長教導,讓她3年來學了不少粗話,然後接著罵粗話,還帶動全場畢業生,一開始學生以為是玩笑梗跟著罵,但發現不對勁就沒再出聲,這名女同學最後流淚跑出去。

參與畢業典禮學生:「她是說這3年來,什麼組長還有什麼主任教會我如何痛快地罵他x的,對,就是很傻眼。」

 
部分家長看到把過程分享在網路,認為學校教導出問題,懷疑有霸凌事件,對此校方出面駁斥,表示女學生是過去跟同學有口角有罵到這句粗話,當時學校有協助處理。

國中輔導組長:「畢業典禮的當天,她已經想好要利用這樣的方式,來表達她之前在對學校處理事件上的不愉快心情,在此一定要澄清說,並不是老師有對她說這樣的字眼。」

校方表示事發後開檢討會也和女學生溝通,未來會更強化輔導教育,避免這畢業典禮再次語出驚人,模糊掉畢業美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典禮#致詞#髒話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49

0.2805

0.5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