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廂型車擦撞翻覆 退休所長亡11歲女兒傷

記者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9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9 08:18

台東發生死亡車禍,廂型車跟大貨車擦撞翻覆,駕駛被車身壓住傷重不治,11歲女兒受傷送醫,死者是台東向陽派出所所長,6年前退休曾多次救援登山客,車禍地點離家只有20公尺。

圖/TVBS

 
躺在救護車擔架上,救護人員搶救一名11歲女童,因為車禍受傷送醫保住性命,但跟他同車的父親,卻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廂型車扭曲變形,後擋風玻璃全毀,台東下午4點多,這輛廂型車行經台9線台東瑞豐路段時,不慎撞擊在北上車道的大貨車,力道太強整台廂型車翻覆,附近民眾趕緊將廂型車移開,救出被壓住的男子,警消到場時,男子雖然脫困,卻無生命跡象,送醫宣告不治,警方證實,死者是退休才6年的派出所所長。

關山分局第四組組長張淵瑜:「高姓男子駕駛廂型車,於北上車道發生同向擦撞,高姓駕駛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,詳細原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當中。」
 

圖/TVBS

曾經在轄區英勇救人,獲頒寶桑教育基金會,基層貢獻獎,還有民眾,8年前曾經PO上跟這位所長的合照,說他是超親切的原住民警察,不幸在車禍中喪命的是今年57歲,前台東縣關山警分局向陽派出所所長,任職超過10年,每次登山客需要救援,他都憑著豐富的經驗站在救難的第一線,跟他同車的11歲是他的女兒,好在只有輕傷不過距離家不到20公尺發生不幸,一場車禍天人永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廂型車#大貨車#翻覆#台9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18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