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車位控對方怠速違規 自己也怠速並排

記者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8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8 19:13

高雄三多商圈,一名男駕駛要停車,看到路邊一名女駕駛停在停車格裡沒熄火,以為對方要離開,但女駕駛和乘客一直沒開走,男駕駛就生氣並排停在路邊,要求女駕駛離開,2個人一言不合,打電話報警,男駕駛指控對方怠速3分鐘違規,但自己並排也沒熄火也怠速違規。

圖/TVBS

 
警方到場男子指控一名女子罵人,被指控的女子也有話要說。

雙方互相指責對方態度不好還罵人,吵架吵到找員警,就是為了這個路邊停車格。

圖/TVBS

男子不只拿手機錄影也下車敲女駕駛車窗,要對方把車開走,因為當時他要停車,看到女駕駛在車格沒熄火,等了3分鐘沒動靜,男駕駛就把車併排停在旁邊,拿手機錄影敲窗理論。
 

民權所所長郭勝雄:「該位駕駛已經要離開停車格,所以就按喇叭請她離開,男性駕駛不耐久候,示意要她先行離開,因此雙方發生口角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女駕駛在車上找住宿飯店,路不熟就怠速停在車格裡,男駕駛看到女駕駛車子發動,以為馬上要離開就在旁邊等,等到最後火氣來,拿手機錄影又找警察,也把影片PO網說女駕駛怠速違規卻被網友罵翻,因為警方到場,發現男子並排停車同樣沒熄火,還影響後方交通雙方都違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#怠速#交通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1098

0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