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塑化劑風波!顧可飛保健品 部分通路先下架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5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5 18:06

保健食品廠顧可飛因為藻油膠囊被驗出塑化劑超標,衛生局再追查,發現去年11月報告就異常,業者沒有自主通報,不過業者是從美國原裝進口,並非來台後再分裝,目前有藥妝店已經把全部產品都先下架,詢問其他通路,他們說顧可飛的商品銷量不算大。

圖/TVBS

 
藥妝店裡,只要是保健食品顧可飛的商品通通下架不賣,另一個品牌的合作通路,架上的商品也不夠齊全。主要的合作通路是美系賣場,尤其這批被驗出塑化劑的藻油膠囊,北市衛生局強調去年11月顧可飛進了3000多罐,都是跟美國原裝進口,不過這款植物性DHA藻油膠囊,衛生局調出資料發現去年11月公司內部有做一級品管檢驗,當時就有檢測異常卻沒有通報,衛生局表示要持續追查。

圖/TVBS

點進顧可飛官網,最新的消息公布自主檢驗報告,除了有問題的藻油膠囊之外,包含葉黃素、胺基酸膠囊、檸檬酸鈣錠等等都主動公布在網站上,試圖止血讓消費者放心,食藥署也強調顧可飛是100%從美國原裝進口,沒有進行分裝,因此算進口商、也有食品登錄字號,在國內批發、零售都是合法。

圖/TVBS

 
位在內湖的公司,顧可飛強調已經發了聲明稿,對於後續不願多作回應,食藥署目前交給北市衛生局。至於其他產品,因為業者繳交的報告沒有問題,暫時不會重新檢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塑化劑#顧可飛#追查#藻油膠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806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