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外來台撩妹賣片 設網站名叫「台灣女生很容易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09:29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2014年曾在香港亂把妹引發公憤的獵豔外籍男大衛(David Bond),從香港轉戰台灣、日本後,這次換他的徒弟尼克(Explorer Nick)來台灣把妹,還架設名叫「台灣女生很容易」(taiwangirlseasy.com)的網站,行徑囂張,引發眾怒。

據媒體報導,尼克本名為Nicholas Coakley,在影音平台以「Explorer Nick」作為暱稱,5月時在泰國搭訕女模遭拒,事後還將過程影片Po上網,並提供付費內容讓網友購買,泰女得知後氣得報警。

 

尼克在台架設網站,寫下對台灣女生的想法。 圖/翻攝自「台灣女生很容易」(taiwangirlseasy.com)網站

今年6月,尼克又轉戰到台灣獵豔,貼一段在夜店搭訕18歲少女、熱吻後帶回家的影片,但影片故意吊網友胃口只到一半,他宣稱若想看後續可至「台灣女生很容易」的網站,「付費」購買影片。

尼克在「台灣女生很容易」網站上,透露和台灣女生很容易相處、玩得開、也很容易把,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性之一,更說若網友贊助他,就會將其他國家女生的影片完整釋出。

 
尼克會把GoPro戴在頭上,記錄他如何跟亞洲女性搭訕,影片中不只有台灣女生,連中國、日本、泰國、韓國女孩,都是他拿來拍片賺錢的目標。

實習編輯/簡楷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David Bond#獵豔#Nicholas Coakley#搭訕#台女#外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1063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