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成績太差 「虎爸」用膠帶綑綁還倒吊懲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0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0 22:34
四川一名9歲男童因課業成績差,被父親用膠帶綑綁住手腳,再用倒吊作為懲戒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四川一名9歲男童因課業成績差,被父親用膠帶綑綁住手腳,再用倒吊作為懲戒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做父母的總希望自己的還是能夠成龍成鳳!但日前在大陸四川一名陳姓男子,他的9歲兒子因為課業成績不理想,一氣之下用膠帶綑綁住他的手腳,再將他倒吊以示懲罰。事後影片曝光,網友們除了心疼男童的處境外,也大罵陳男這樣的「虎爸」行徑實在太可惡。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8日晚間6時左右,四川遂寧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在一間理髮廳內,目擊有人虐待小孩,警方立刻前往現場。員警趕到現場時,發現一名男童遭倒吊在房內,隨即替他鬆綁並檢查有無遭到虐待,所幸身上並無其他傷勢。

 

員警隨後進行調查,該名陳姓男童今年9歲;當天他回家後,31歲的父親不滿他學業成績不佳,一氣之下先是用膠帶將他的手腳綑綁起來,接著再將他倒吊在小房間內當作懲罰。

目前陳男獨自扶養兒子,他的妻子則是在去年6月雙方吵架後就離家出走,至今仍未返家,也無她的消息。警方試圖找到男童的母親和其親屬,但都連絡不上;事後包括男童本人和他的姑丈、奶奶等家屬,都希望陳男別再進行處罰。因陳男並未並男童的身體造成傷害,警方因此告誡他要用正確的方式教育和培養兒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虎爸#膠帶綑綁#倒吊#理髮廳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216

0.2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