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女主播被迫陪酒」傅達仁生前洩電視台祕辛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2:14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所苦,昨(7)日遠赴瑞士求安樂死,享壽85歲。但也因為這兩年身體大不如前,索性豁出去不斷爆料,去年就大膽爆料女主播被迫應酬的過程,以及自己在國外播報時的風流韻事。
 
去年1月傅達仁上節目專訪時,他大爆當紅主播會面對各種美色誘惑與風流豔遇,更揭露早期主播競爭激烈,電視台長官有時甚至會要求女主播陪同應酬。他說早期只有3家電視台,想登上主播台難上加難,過去總有女主播為搏上位,就算平常滴酒不沾,也必須向職場的「潛規則」低頭,傅達仁坦言「女主播也是主播啊,當然要『聽話』! 譬如有應酬場合,長官說來…喝個酒,原來不會喝的,到了這裡也會喝了。」

 
 
在各場合都能創造話題與焦點的傅達仁,過去曾是當紅明星主播,他也坦承男主播成名後,的確會面對各種投懷送抱的誘惑;他某次到國外轉播完球賽,被粉絲邀請吃飯「一位金髮粉絲上去房間,換了一身極性感的睡衣走出來,還擦了滿身香水…我當時就知道怎麼回事了…我真的是年少風流,但我都是被動的,我不下流」傅達仁為此特別感謝老婆心胸寬大「老婆是宰相肚裡能撐航空母艦」。

傅達仁去年自爆當年在國外播報時的風流韻事。圖/翻攝臉書
 
不過傅達仁自從有了信仰後,徹底的改變,變成重視婚姻、家庭的人,他強調「我一生犯了很多罪,求上帝赦免。」他說,老婆的包容心很大,把他給寵壞了「以前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,當時有很多粉絲,我很花,還有女朋友,但我娶到好老婆,她肚量大,這一路走來,她的腿都要跑斷了!」如今人生的最後一程有他此生最愛的2位女人陪伴,也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傅達仁#主播秘辛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704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