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縣原鄉天籟揚國際 返台快閃感恩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2:2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,日前在「第31屆舒伯特國際合唱競賽」中,拿下金質獎及大會特別獎,團員今天搭機返台時,在機場快閃演出,相當感謝各界熱心贊助。

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的天籟美聲盛名遠播,合唱團日前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第31屆舒伯特國際合唱競賽中,拿下金質獎及大會特別獎,讓世界聽見來自台灣的美麗聲音。

 

合唱團在成行前,一度因為經費不足而差一點無法成行,透過媒體的報導後,吸引不少團體熱情贊助,包括長榮航空公司也提供來回機票,讓這群小朋友到海外參賽圓夢。

合唱團不負眾望,在多國參賽隊伍中奪下好成績,師生們感動萬分,一行人上午搭機返抵台灣時,再度在桃園國際機場快閃演出,讓不少旅客享受到台灣美聲,頻頻拍照記錄。

嘉興國小校長徐榮春在受訪時感謝各界的鼎力支持,如果不是各界善心的資助,就沒有今天的成績,而師生也希望將得獎的喜悅分享給國人。
 

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前往接機,對於合唱團的表現高度肯定,稱讚成員的優異成績,是新竹之光、台灣之光,「利用音樂感動大家,是小朋友在困難中學習與成長的典範」。

長榮航空公司副總經理葉時忠說,長榮航空在班機幾乎客滿下,仍排除萬難,設法挪動出贊助機票,也很高興能為小朋友的圓夢之旅盡一份心力,希望合唱團未來可以繼續用歌聲「擁抱世界,擁抱大家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合唱團#國小#長榮航空#機場#快閃#感恩#贊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10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