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亞雷斯進球 烏拉圭世界盃熱身賽勝烏茲別克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1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在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、西門內斯(Jose Maria Gimenez)、德阿洛斯卡艾塔(Giorgian De Arrascaeta)各進1球的情況下,烏拉圭今天在世界盃熱身賽以3比0擊敗烏茲別克。

1930年、1950年兩度拿下世界盃冠軍的烏拉圭,靠蘇亞雷斯、西門內斯、德阿洛斯卡艾塔的進球在對烏茲別克的熱身賽獲勝,近期烏拉圭出賽9場,只輸掉其中1戰,這場熱身賽後,烏拉圭將起程前往參加14日開踢的俄羅斯世界盃,他們小組賽與埃及、沙烏地阿拉伯、俄羅斯同在A組。

 

這場烏拉圭、烏茲別克的熱身賽,烏拉圭在剛開賽時並未給烏茲別克太大的威脅,直到德阿洛斯卡艾塔的進球才有所突破,他於比賽第32分鐘,在接獲隊友橫傳助攻下,一記勁射破網,讓烏拉圭在上半場取得1球領先。

下半場比賽,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強權巴塞隆納的明星球員蘇亞雷斯操刀罰球,他的肢體語言巧妙騙過對方守門員,靠著這記罰球得手,讓烏拉圭以2比0擴大領先。

西門內斯則是在比賽時間終了前17分鐘,在中路小禁區外圍,以一記頭槌為烏拉圭攻進第3球,讓烏拉圭終場以3比0勝出。
 

在3月對威爾斯的熱身賽後,烏拉圭總教練塔巴雷斯(Oscar Tabarez)改變了先發陣容,他將德阿洛斯卡艾塔、卡塞雷斯(Martin Caceres)、白瑞拉(Maximiliano Pereira)拉上先發,此舉看來產生效果,因為烏拉圭今天正是靠德阿洛斯卡艾塔的進球突破僵局,並在最後拿下勝利。

烏拉圭本次世界盃首戰,將是15日對上埃及一役,接下來他們將陸續對上沙烏地阿拉伯、地主俄羅斯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界盃#烏拉圭#烏茲別克#熱身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1337

0.2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