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黃蜂是金龜車! 變形金剛獨立電影曝光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1:39
圖/片影人生微博
圖/片影人生微博

日前傳出《變形金剛》後續電影計畫喊卡,不過會有其他角色延伸成獨立電影,現在第一部上映的就是《大黃蜂》,特別的是拍攝和敘事手法和《變形金剛》系列很不同,彷彿帶觀眾回到第一次看到變形金剛的感動。

圖/片影人生微博

 
海歷史坦菲德飾演的女主角查莉,在加州海岸的廢棄場找到一台黃色金龜車,但這台車非常特別,大黃蜂變身讓影迷看得興奮,彷彿回到第一次看變形金剛的感動時刻,《變形金剛》系列的第一部獨立電影就由大黃蜂當主角。

故事回到1987年,傷痕累累的大黃蜂躲到廢棄場當避難所,被即將滿18歲的查莉救了一命,不同於以往的敘事手法,大黃蜂的獨立電影加入更多情感面的內容,電影預計年底上映,但從暑假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有強檔大片,尤其蟻人要來台灣讓影迷最期待。

影星保羅路德:「我經常聽到這句話,相信你們也聽過,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在台灣的人,我希望我們能在台北見面,你們可以讓我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。」

 
保羅路德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一位來台宣傳的英雄,他熱烈邀請影迷參加兩廳院廣場的紅毯見面會之外,片商還會在當天下午3點半到7點半之間,在信義和西門兩大商圈派接駁車直達現場,同時還會贈送3000張電影票,活動結束後舉辦露天電影院播放第一集《蟻人》,用好康福利為電影造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變形金剛#大黃蜂#蟻人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590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