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候差!金門機場一度關閉 旅客怨受困

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2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的尚義機場,從星期五晚間,就因為濃霧和強風而關閉,到了星期六白天,天候狀況還是沒有好轉,再加上週末的小三通人潮,一度聚集了600名旅客,受困機場,而且因為機場開開關關,航空公司的候補名單一改再改,許多民眾塞爆航空公司的櫃台,等待及不滿的心情,全寫在臉上。

機場廣播:「天氣影響,取消起飛!」

雖然廣播一再重複,看板也秀出大紅色的班機「延誤」,但金門機場還是塞滿滯留的旅客,每個人眼巴巴的空等。

從21日晚上,機場就因為濃霧而關閉,當時有100多名旅客受影響,到了22日星期六,又因為天候不良,再度關閉,加上週末小三通人潮,一度累積600多人,回不了家。

像這位媽媽抱著小孩,不知道該怎麼辦?無助全寫在臉上。旅客:「我一個人帶小孩子 ,要我怎麼辦?不知道要排到那一天,要怎麼辦?」

旅客:「你不要讓人家發火哦,發火以後,叫很多人來也沒有用,你不要不理我哦,喂!」

等著等著,火氣愈來愈大,因為被取消機位的旅客,不曉得候補的規則是什麼?航空公司一下子說先登記、先候補,一下子又說,因為機場開開關關,所以候補的順位,要重新排過。

航空公司地勤人員:「你要排隊,要填這邊。」航警:「排隊在這邊,排隊在這邊。」

最後航空公司在天氣好轉後,趕緊調派班機疏運,才漸漸散去人潮;只是旅客原本回家的好心情,現在變成一肚子怨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36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