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侏羅紀25週年推續集! 主角前進上海宣傳

記者 楊慈茵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1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1 13:44
圖/TVBS
圖/TVBS

適逢《侏羅紀》25週年,再推第5部系列電影,主要演員克里斯普瑞特,跟女主角和導演,也來到上海做宣傳,還大秀中文,因為粉絲暱稱他「帕帕」,他還特地說了「帕帕愛你們」討粉絲歡心。

圖/TVBS

 
影星克里斯普瑞特:「哈囉!台灣的粉絲們你們好嗎,我是克里斯普瑞特,我們在《侏羅紀世界2》的首映紅毯。」

親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,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前進亞洲宣傳新片《侏羅紀世界2》,適逢25週年,再推第5部系列電影,男女主角跟導演到上海做宣傳,因為他在大陸叫做克里斯帕特,還因此被粉絲取了綽號。

影星克里斯普瑞特vs.主持人:「你們有給克里斯取綽號嗎?中文帕帕你知道嗎?」

 
影星克里斯普瑞特vs.主持人:「帕帕謝謝,我不知道這裡是不是一樣,不過我住的地方,帕帕意思是爸爸。」

圖/TVBS

前進上海做宣傳,克里斯普瑞特超有誠意,入境隨俗開始大秀中文。

影星克里斯普瑞特vs.主持人:「恐龍。」

影星克里斯普瑞特vs.主持人:「你想要說迅猛龍嗎?」

影星克里斯普瑞特vs.主持人:「迅猛龍,我愛你們,帕帕愛你們。」

圖/TVBS

被主持人問到拍攝期間的趣事,開始講假笑話,捏造故事逗樂全場。

 
影星克里斯普瑞特:「有一個負責準備食物的人,他把食物放在外面,後來野豬跑來把食物全吃掉,結果隔天他煮了野豬給我們吃。」

這回主要演員們到亞洲來宣傳,不只記者會現場變成野生叢林,還有翻倒過來的吉普車彷彿恐龍肆虐,另外首映紅毯上更是劇集滿滿的粉絲,要來親眼一睹大明星風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侏儸紀公園#上海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7

0.1101

0.2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