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姚文智:我會開低走高 有些人會跌破眼鏡


發佈時間:2018/05/30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0 17:1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主進步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;姚文智說,他覺得自己是開低走高,勸大家逢低買進,未來這場選舉,有的人會跌破眼鏡,他非常有信心能夠得到勝利。

中執會通過提名姚文智後,姚文智赴民進黨會見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姚文智並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陪同召開記者會。

 

姚文智說,前幾天在選對會通過之前,他剛好遇到行政院長賴清德,並說了一句話「丞相,起風了」。這風它是風向、是風勢,他希望也是一個風潮,希望民進黨提名他之後,未來在台北市能夠風起雲湧、乘風破浪、掀起風潮。

他說,會用真正的台灣價值、進步的信念替所有市民把關,在這個把關的過程裡面,一步一步進行都市改造;他今天是如臨深淵、如履薄冰,會戒慎恐懼承擔起責任。

姚文智說,他對這場選舉有百分之百的信心,或許大家覺得目前的情況好像跟大家想的不一樣,但是他覺得開低走高,勸大家逢低買進,未來這場選舉,有的人會跌破眼鏡,但是他非常信心能夠得到這場選舉的勝利。
 

另外,他也提到,未來若當選台北市長,第一份公文是簽訂大巨蛋、遠雄應該要立即解約,市政府要全面接管巨蛋。過去馬英九時代可能涉及圖利,郝龍斌時代可能涉及放水,柯文哲時代一開始雷聲大雨點小,後來有黑箱和政商操作,延誤妨礙市民的整體利益。

他說,要非常迅速非常清楚,遠雄解約、市府接管,這是他要簽的第一份公文。接管之後要非常迅速地徹底體檢,很快地告訴市民,該拆就拆、該建就建,把懸而未決的巨蛋做一個解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姚文智#參選#中執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906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