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曲收千元! 哈韓MV舞蹈班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0/05/18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爆紅的韓國舞曲,現在成了坊間舞蹈教室的生財工具,原來現在有太多人想學跳韓國爆紅舞曲像是Sorry Sorry還有Nobody,不少舞蹈教室乾脆開班上課,一堂課上千元可以學會一首歌,吸引不少哈韓族來報名,其實如果要省錢,網路上還有免費的教學影片,甚至連動漫版都有。

跳的很帶勁,和韓國MV裡的明星們相比,他們跳的還真的有模有樣,這可都是自己花錢來學。舞蹈老師(2009.10.13):「5分鐘差不多副歌就可教,大家就可以上手。」

節奏輕快,韓國MTV舞曲不止歌紅,舞更是爆紅,很多哈韓族甚至願意花錢到舞蹈班,排隊學跳韓國的MV舞,從Sorry Sorry,到Wonder Girls的Nobody,上千元的學費還是讓學員們趨之若鶩。

學員(2009.10.13):「跳舞,因為班上都會,很喜歡跳舞,然後大家跳啊不小心撞到,就會跳出這段Sorry Sorry。」

不想花錢學,其實也有撇步,上網搜尋,一整掛都是韓國MV舞蹈的網路教學,有分解動作。網路教學:「4、5、6、7、8。」

也有連續版,甚至卡通連動畫版都有,動畫版跳的唯妙唯肖,超「卡哇伊」;家裡放台電腦,省下千元學費,照樣可以學會韓國的MV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589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