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素菜喜筵1桌7000 素食餐廳少店家開價高


發佈時間:2012/02/19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7

素食業者進駐哈魚碼頭,反而成了規模最大的店家,記者追蹤發現,其實素食餐廳價位普遍不便宜,一般素食自助餐動輒一人數百元,喜筵一桌也能賣到7000元,有業者說因為素菜餐廳並不多,許多吃素的人想要找一間專賣素食的餐廳,選擇少,店家就能掌控價格,有利潤的空間,現代人大魚大肉吃慣了,真要上專門餐廳吃純素,代價不小。

剛出爐的比薩,用叉子輕輕劃開,濃郁的起司還會「牽絲」,這道墨西哥辣味比薩,可是店內招牌之一。業者:「天然調味,幾乎都沒有再製品。」

另外一道黑松露野米飯,使用加拿大野米混合台東池上米,烹調過程複雜費工,這些全部都是創意素菜料理,店家採取單點式,1個人收費不便宜,要價400元左右,一般人認為素菜成本應該比葷食便宜,但老闆說使用的是有機蔬菜,再加上精緻手工現點現做,不但增加物料成本,也提高了人事費用。

另一間經營了31年的素菜自助吃到飽餐廳,1個人430元,標榜定期推出新菜色,同樣擁有許多死忠饕客。客人:「他的臭豆腐很特別,又夠辣,吃了辣又感覺很回味,經常來的話,就能嘗試到一些不同口味。」

有業者說市面上素菜餐廳開的少,吃素的人選擇也跟著變少,如此一來,專賣素食的餐廳就具有優勢,可以掌控價格,一般素食南瓜鍋裡面包含青菜、菇類等等,市價大約150元,但是在素菜餐廳,同樣菜色就要250元。

業者除了收散客,但更有賺頭的就是接待喜筵,一桌素菜要價7000元,席開50桌就得花費35萬,素菜餐廳做出市場區隔,以不同供餐方式和價位開創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素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95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