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出? 轟趴攝影師發感謝文…逼哭上萬網友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6 19:02
圖/翻攝自 臉書
圖/翻攝自 臉書

攝影圈頗具盛名的穆姓婚攝,去年爆發轟趴照外流事件後,沉寂一段時間,最近有網友發現他「重操舊業」,IG不時發布拍色情照的邀約;近期他在「爆廢公社」指控母親是「詐騙老手」,內容卻逼哭上萬網友。
 
「這個女生的名字姓阮,叫老木,總是用欺騙的手段,算是詐欺犯的老手…每次在家都一直在吃隔夜菜,總是燙熱了又吃,從來不吃好一點能正常一點的東西,還騙我們說不餓,那個很好吃!然後等我們從外地回家,都會有蝦子海鮮螃蟹魚肉大餐!」穆姓攝影師表示母親從小騙他們到大,總說自己很有錢,把最好的留給子女,自己卻在凌晨4點出門送報,一天還兼了三份工作,只為了讓孩子過好日子。

 
 
「馬祖東引島當兵的時候,在電話裡面都說好好當兵把兵當完,騙我們說他們很好,很忙沒有時間理我,結果卻每個月都收到營部收到一大箱零食,然後每次在回台灣返台休假時,妹妹總是跟我說,經過房間總是看到老木默默坐在房間的竹椅上,拿著我的照片,看著照片在偷哭」。
圖/爆廢公社

漸漸地母親頭髮白了,為了不讓子女擔心,還會偷偷買染髮劑藏在抽屜,有次媽媽說要搭遊覽車進香,幾天後才會回家「最後都是姐姐打電話給我,說老木心臟又出問題了,在醫院開刀後還躺在病床上」;甚至每到母親節送康乃馨,媽媽嘴巴上說不喜歡,卻默默又把康乃馨插在水瓶直到枯萎,還會把乾掉的康乃馨花辦收進壓克力盒。
 
穆姓攝影師感性的說「老木這東西像詐騙集團一樣,都在大家的身邊…相信大部分的人身邊都有一個阮老木,像這種可惡又愛欺騙的人,我們要用愛將他們繩之以法」文末祝福全天下媽媽,母親節快樂。
 
 
貼文超過2.4萬人按讚,網友留言「看到流眼淚…」、「好大顆的洋蔥」、「這種慣性詐騙犯,必須每次都要抱緊處理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出攝影師身分,驚呼「這不是去年那個轟趴攝影師嗎」、「文筆真好,難怪許多女孩為你癡迷」、「連名字都不換,真男人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攝影師#詐騙#感謝文#轟趴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82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