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狗愛兜風!坐機車後座 平衡感超好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0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一位廖先生,每天都會騎車出門巡視農田,而後座有位固定乘客,就是他飼養8個月的小狗,脖子上繫著一條小紅繩,坐在不鏽鋼鐵架上,相當引人注意,主人說,可能坐久了,狗狗的平衡感超好,可以待5個小時都不下來。

阿伯騎車出門,後座載的不是人,而是他最寵愛的小土狗「小莉」,仔細看,牠身上完全沒綁繩索,就坐在不鏽鋼鐵架上,主人騎車,牠卻悠閒兜風,好奇地左看看右看看,就算遇到轉彎也不會掉下來。

飼主廖文藝:「這隻在桃園就教過了。」記者:「有教過了?」廖文藝:「在狗場教的很好,現在晚上睡覺都要找我。」

8個月大的小莉,每天搭車陪主人出門兜風,有時候停在路口等紅燈,主人還會轉過頭來,騷騷牠的頭,相當疼愛,而小莉也認定機車後座,就是牠的專屬位置,即使回到家,主人下車了,牠一趴,還想賴在上面。廖文藝:「小莉…哈哈,在叫了!」

廖文藝:「坐得再久都沒關係。」記者:「不會掉下來嗎?」廖文藝:「不會啦,可以坐5個小時。」

小莉坐機車坐上癮,連巡邏員警路過,也忍不住多看兩眼,主人說,小莉的平衡感,是女兒幫忙訓練出來的,原本他也不相信,結果每天載小莉出門,卻從沒掉下來,主人沾沾自喜,出門也樂得身邊多了個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37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