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R8上學遭酸「靠爸」 男大生再PO超跑回嗆:自己賺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2 22:04
圖/翻攝自臉書「黑特東華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黑特東華」

一名男大生近期因為開著奧迪R8名車上學,意外掀起網友熱議;面對網友狂酸他是「富二代」,車主也不甘示弱地回嗆「奧迪超跑沒什麼我承認,我最爛的車就是這台」,也強調「我買車是用現金靠自己買的」,讓網友們更好奇他的真實身分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黑特東華」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黑特東華」PO文表示,「那台黃色奧迪停在向晴外面,所以車主該不會是學生吧?哇塞真好!」引發熱議,接著不少人拍下車子並上傳至網路,寫下「開一台十年前不知道幾手車的R8在那邊裝B,一台不用300萬就有」、「應該是幸運的精子」、「原來那台奧迪是二手車行的啊,害我以為是哪個學生那麼屌」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黑特東華」


沒想到竟意外釣出奧迪車主親自回覆,他回嗆「總代理的車可以說是中古車行的車?」車主稱自己也是學生,R8更是他用「現金」購買,至於不少人都酸他是富二代,他也回覆表示「我從以前就有本事靠頭腦賺錢,學費不是問題,不是靠爸族唷!」也說「奧迪超跑沒什麼我承認,我最爛的車就是這台,代步而已有錯嗎?」隨後再PO出自己蒐集的3輛名車,「沒有很可以,但你惹不起」。
 

此番言論也引起不少網友反彈,也讓不少人懷疑這名車主的真實性,畢竟他所擁有的跑車加起來也需要上千萬,對於一般老百姓來說,千萬超跑可能如夢般虛幻,即便是努力一輩子,可能都無法達成,其他網友也說「如果靠自己的話真的很厲害」、「你的成就不是看你買多好的車,而是看你對社會貢獻了多少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跑#學生#回嗆#身分#靠爸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724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