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茂昆踹共!合夥人歐陽彥堂撤銷公司登記 被控落跑 

編輯 吳煜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7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7 16:16
圖/TVBS
圖/TVBS

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後即面臨拔管風波,上任前就頗受爭議,自身專利疑雲也還沒平息。東華大學教授王純娟的丈夫白政民上午前往教育部陳情,請吳茂昆查辦在東華校長任內經手的專利權盜用案,白政民懷疑吳茂昆的合夥人懷「歐陽彥堂要落跑了」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白政民上午到教育部大門前大喊「吳茂昆下台」、「吳茂昆出來面對」,隨後進入教育部陳情。白指出,吳茂昆先前被舉發美國師沛恩公司違法盜用東華大學的專利使用權,但吳茂昆宣稱只是單純的發明人,並沒有直接關係,並直指美國師沛恩是他的美國專利合夥人歐陽彥堂代為處理。

 

但白政民發現,歐陽彥堂上週已經解除在心悅生藥的董事職務,另外,由歐陽彥堂擔任負責人的華思科技公司,上周也撤銷了公司登記。他懷疑,歐陽彥堂在事情爆發後,顯然要在台灣蒸發了。

吳茂昆表示對歐陽彥堂辭去心悅生藥董事職務並不知情,但表示「對他不起」。吳認為歐陽彥堂是位非常了不起的科學家,人家有心回來台灣幫助心悅生藥發展,全心全意回饋台灣,幫助年輕人,現在搞得他要去辭心悅董事,「我應該打個電話給他,叫他不要辭,為什麼要辭?他做的任何事都是正正當當。」

白政民懷疑是吳茂昆刻意拖延時間,掩護歐陽彥堂把台灣相關事業登記解除,讓歐陽彥堂不用再面對這些爭議。白政民認為,吳茂昆前科累累,很喜歡用不同身分的轉換,來得到他所不應拿到的利益或好處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茂昆#教育部長#白政民#教育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872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