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候交通船沒椅座! 民怨富岡漁港不方便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6 18:01

台東富岡漁港是遊客、居民往來綠島、蘭嶼的重要港口,日前重新裝潢啟用卻被民眾抱怨,候船室沒有椅子,讓提著大包小包行李的他們覺得不方便。對此管理的台東漁會回應,只是工程還沒完工,下個月以前1、2樓都會有椅子!

圖/TVBS

 
遊覽車停靠路邊,遊客們大包小包提著行李,就往富岡漁港候船室走,因為想搭船到綠島、蘭嶼玩得先經過這裡,也讓一樓剛開幕的伴手禮店創造不少業績。

只是放眼望去,整個漁港候船室怎麼只有民眾排隊買票的地方,卻沒有可以休息的椅子,不少民眾
等船班來,行李乾脆直接放地上或是擺滿諮詢台上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等了一會兒,就會覺得有個椅子坐是會更好,因為這樣等的人會比較舒服一點。」

富岡漁港是台東是進出綠島、蘭嶼的主要港口,旺季時遊客一天超過3千人,但過去動線和環境缺乏整體規劃,因此台東縣政府開始整修,將漁港候船室以每月2萬多元租金,委託台東漁會管理,卻被民眾抱怨,船還沒來只能站著等,常常一站就是一小時。

圖/TVBS

負責管理的漁會表示,無椅狀況只是因為工程還沒全部完工,未來候船室1、2樓都會設置座椅,民眾不須額外花費就能使用,最快下個月前就會設置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岡漁港#候船室#座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1277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