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室婚禮在即! 梅根兄勸哈利王子悔婚未晚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17:1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19日即將步入禮堂,世紀婚禮全球關注,但梅根的同父異母哥哥卻在這時大搶版面,不但發表一封公開信給哈利王子,指責梅根不夠資格嫁入王室,還要哈利認真想清楚,「現在悔婚還來得及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再過2個禮拜,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即將步入禮堂,美國媒體順勢推出描述2人愛情故事的電視電影,而2人的婚禮全球民眾高度關注,沒想到現在卻有人大唱反調!

記者引述湯瑪斯親筆信:「這會是王室婚禮史上最大的錯誤,現在還來得及,梅根馬克爾顯然不是你命定的另一半。」

洋洋灑灑寫了2大張親筆信,字裡行間全是質疑仇恨,但寫的人可不是一般酸民,而是準新娘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小湯瑪斯。

 
梅根同父異母哥哥小湯瑪斯(2017.02):「哈利王子你是最幸運的人了,她是100%、獨一無二、你再也找不到的完美女人。」

去年才公開送上祝福,今年卻突然變調,不但要哈利王子眼睛睜亮看仔細,還說妹妹梅根成名後變得自負忘本,邀了一堆陌生人參加婚禮,卻獨漏最親密的家人到場祝賀。

Inside edition報導:「但根據本台掌握的消息,梅根父親有收到喜帖,而且很可能會出席。」

雖然梅根哥哥唱反調奪版面,但全球民眾熱情不減,英國SkyNews電視台更將在19日婚禮當天全程直播,同時引進首創認臉軟體,讓觀眾即時知道每位賓客身分以及和新人的關係,共同見證這場童話婚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利王子#梅根馬克爾#公開信#悔婚#英國#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848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