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免費音樂會 英日台語曲目伴舞蹈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2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2 14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南投縣文化局5日晚間舉辦免費音樂會,演出融合英語、日語、台語曲目,還有原住民舞蹈及肚皮舞,多樣風格帶來視聽覺享受。

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主辦、星期二樂團承辦「鍾愛五月慈暉音樂會」5日晚間7時在文化局演藝廳登場,並邀請歌手林保羅、阿超兄妹、小如肚皮舞舞蹈團、瑪嘎趴嗨舞蹈團演出,音樂會結合舞蹈,帶來視覺與聽覺享受,活動免費入場,文化局邀縣民踴躍參加。

 

文化局今天對外宣傳,副局長李玉蘭說,星期二樂團團員都是專業樂師,由集集鎮長大的團長劉勇志領軍,音樂會融合台語歌謠、西洋舞曲並結合原住民舞蹈、肚皮舞,期盼透過悠揚樂聲傳遞音樂之美,並為慈暉的5月夜晚增添浪漫氣息。

星期二樂團團長劉勇志表示,樂團組成3年多,成員都是專職從事音樂工作,平日有固定演出,因此,團員只能每週二在彰化市福田社區團練,所以樂團命名星期二,演出以爵士樂為主,樂器有爵士鼓、吉他、貝斯、電子琴、小喇叭、伸縮喇叭、薩克斯風等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文化局#免費#音樂會#風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732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