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送隻類似的還你… 愛貓送洗遭美容師粗暴洗死


發佈時間:2018/04/27 15:1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店家!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,兩年前將愛貓送養給朋友,沒想到朋友說貓咪送去洗澡,當天下午卻被店家告知死掉了,事後調閱監視器時發現美容師洗澡的方式非常粗暴,事發後店家表示「會在送一隻差不多的貓」賠給飼主,店家至今連道歉都沒有,非常不負責任也讓PO文者相當氣憤。

網友在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PO文,表示自己兩年前將貓咪送給朋友養,平常都是飼主在幫牠做清潔洗澡,但因為最近貓咪換毛嚴重才決定送洗,沒想到,當天將貓咪送洗後下午卻被店家告知貓咪死掉,讓PO文者和飼主不懂怎麼會把貓咪給洗到死掉?事後到店內調閱監視器,發現寵物美容師對待貓咪的方式相當粗魯,一下拿水噴貓的臉、一下又很用力的抓他的尾巴,認為如果真的不會洗就不要硬洗。

 

事後店家向飼主表示,美容師願意負擔貓咪的火化費用,另外,還會附贈一隻「差不多」的貓咪給飼主,讓PO文者火大,痛批店家把貓咪的生命當做物品來交換,認為這樣子就解決問題,原PO表示後續飼主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,店家似乎不怕且將貓咪洗到死掉的美容師也未出來道歉,透露當初他飼養這隻貓咪也是因為牠被棄養在外面,將她養了三年白白胖胖的送給朋友,卻因為一個不專業的寵物美容師沒了一條無辜的小生命。

事件曝光後,有當地的網友也害怕自己家的寵物發生同樣的情況,紛紛擔心「那我的狗在那洗時該不會也是被這樣對待吧? 」、「以後我再也不去這家了」,也有網友表示「看了真的很難過」、「抵制這種店家」;還有人在留言提醒大家這家店發生這種狀況已經「並非第一次」,要大家共同抵制這惡劣的店家。

實習編輯/簡楷容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貓咪#送洗#寵物店#洗澡#清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66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