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沾「豪」光! 台灣燈會臨辦「林書豪之夜」

記者 張哲偉 魏嘉良 彰化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17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書豪最近的氣勢無人能擋,搶沾光現象也一一出現!即將在3天後閉幕的台灣燈會,臨時在今晚規畫「林書豪之夜」,晚上6點起開放200個名額,民眾只要帶林書豪相關照片、球衣或海報,就可以坐主燈區的貴賓席欣賞煙火,另外,雲林也有汽車旅館業者,推出原價8400元的總統套房,民眾入住觀看球賽,只要17元,全部都沾林書豪的光。

龍年台灣燈會,距離19日閉幕時間只剩短短3天,主辦單位搶沾光,在17日晚間又安插一項活動,就是「林書豪之夜」。

主辦單位打出的噱頭,17日晚上6點起開放報名,只要民眾帶著加油道具,不管是身高、生日、名字和林書豪一樣,或是拿著他的照片或海報,就可以坐主燈區的貴賓席,賞花燈看煙火,總共有200個名額,不只如此,中山路千里龍廊花燈,展期也要延長。

彰化副縣長林田富:「應該會規劃到2月28日之後再撤場。」

台灣燈會搭林書豪順風車,預計到閉幕當天為止,總共可以吸引破千萬人次,林書豪的立委表姑鄭汝芬,也打算趁著這股熱潮,把去年拿給林書豪簽的簽名球拿出來義賣,所得捐給慈善團體。

雲林也有汽車旅館業者,開放100坪大的總統套房,裡面有120吋大螢幕,住宿原價要8400元,但衝著林書豪旋風,18日當天以17元就能入住,看著大螢幕轉播球賽,為豪小子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661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