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奶奶覺得你餓!他陪老人家吃晚餐 驚見「16菜1湯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5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5 07:54
有網友分享奶奶煮的16菜1湯,讓其他人羨慕直呼:有奶奶真好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有網友分享奶奶煮的16菜1湯,讓其他人羨慕直呼:有奶奶真好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「有一種餓是奶奶覺得你餓!」爺爺奶奶總是特別疼孫子孫女。有網友在24日分享,自己在台北工作,當天正好休假,想念在高雄的家人,於是就決定搭高鐵回家來個「北高一日遊」。奶奶得知後非常開心,煮了一頓非常豐盛的晚餐,他一看竟然有「16菜1湯」,事後他發文抱怨「正好我現在在減肥,這怎麼吃得完啦?」但其他網友看了卻是羨慕不已,直呼「有奶奶真好!」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24日他回到高雄老家後,給母親一個大擁抱,接著到忠烈祠祭拜爺爺,再打電話給奶奶。奶奶十分開心,要他吃完飯後去她們家,還說要煮晚餐。男網友就陪奶奶聊聊天、稍微小睡午覺,就大概睡到傍晚快6點,睡夢中依稀聽到奶奶叫他,「阿孫ㄟ,起來吃飯了!」

 

男網友說,睜開眼後差點沒嚇傻,眼前一桌滿滿的菜,竟然有「16菜1湯」。他提到當時家裡除了他和奶奶外,還有1名外傭,這樣才不過3個人,讓他心想「16菜1湯是要吃到蔣中正從棺材跳出來幫忙吃逆!」阿嬤還對他說「吃完再回台北」。

最後男網友提到,「這誰吃得完啦?你不知道你孫子最近每天跑步在減肥嗎?回高雄一趟您一次來個16菜1湯,我還要跑步嗎?她老人家又要去削水果了!」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9千多人按讚、將近1150則留言;網友們直呼「奶奶的愛心滿滿」、「我餓了,超羨慕你的」;還有人笑稱「吃不完只好打包囉!」也有人表示「我爺爺奶奶已經不在了,好想念他們!」另外也有網友戲稱「你下次回高雄時,可以揪一下一起去吃啊!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忠烈祠#奶奶#16菜1湯#高鐵#北高一日遊#蔣中正#水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669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