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這一味!西螺這間西瓜大王 讓蔣經國2度密訪 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4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4 12:44
圖/翻攝自西螺西瓜許臉書
圖/翻攝自西螺西瓜許臉書

夏天快到了,冰涼的西瓜讓人既消暑又止渴,在雲林縣西螺大橋旁的「西瓜大王」許東水,對於西瓜的品質相當講究,且每年開賣時間不一定,他堅持「沒有好西瓜就不賣」的原則,讓不少饕客慕名而來,連前總統蔣經國都曾2度密訪,就為了嘗一嘗難得的頂級西瓜。

圖/翻攝自西螺西瓜許臉書

 
許東水在西螺販售西瓜已近半世紀,每年只營業2至3個月,且開店時間不固定,由於每一批西瓜都是他親自挑選,因此賣出「西瓜保證香甜多汁」的口碑,今年21日開賣時,就有吸引不少老顧客上門嚐鮮。

許東水表示,西瓜一定要「甜、脆、沙」,而他的老主顧也遍及全台,不少外地遊客到西螺時,都會特地前往嘗一嘗現切西瓜,甚至連蔣經國都曾2度造訪。

老闆許東水每年西瓜熱銷一空後,都會向顧客道謝。圖/翻攝自西螺西瓜許臉書

對此許東水回憶,當時蔣經國2次前往都相當低調,只在前一天由隨扈人員告知,表示隔天有重要貴賓會來,交代他將西瓜外皮洗淨,貴賓到了再切盤,沒想到隔天竟然看到蔣經國本人,嚇了他一大跳。
 

許東水說蔣經國當時將整盤西瓜吃光,並稱讚了一句「好吃!」,接著買了10顆大西瓜便離去,到了隔年他又再度密訪,但依舊十分低調,連地方人士都不知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西瓜大王#許東水#蔣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57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