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朵赴韓「整型失敗」 臉腫成2倍大遭海關約談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0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0 22:47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「偽娘」Kiwebaby(張朵)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竄紅,不斷地動整型手術,就為了朝夢寐以求的女性特質前進,而近日前往韓國整型的她,卻傳出整形手術失敗,臉腫成2倍大還包裹著紗布,與原本的模樣差太多還被海關攔下詢問。
 
張朵今(20日)一早在臉書發出求救「大家有藥物過敏整個臉腫起來過嗎?!(尤其是眼周)要看皮膚科嗎?打針會好嗎?拜託救我」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,直到準備搭機返台時,他又自拍上傳公開現在的模樣,並調侃表示「整形失敗」但照片中只見整個臉腫成2倍大,眼睛周圍更是明顯,讓網友推測應是藥物過敏造成的「不是整形失敗」但也有網友質疑「這樣海關過得了嗎」她則回覆有被叫進辦公室諮詢,還好最後順利過關。

 

 
張朵稍早又PO出一張「點滴照」澄清整形失敗「是開玩笑」但她表示不確定臉腫成這樣是否為「海鮮藥物過敏」,幸好之後有稍微消腫,而這次的恐怖經歷也讓她相當崩潰「早上在機場差點哭出來」並感謝粉絲關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iwebaby#張朵#整形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750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