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心雇主!年加薪2次 砸千萬辦員工旅遊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8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8 22:01
陳延昶將員工視為經營最重要的關鍵。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
陳延昶將員工視為經營最重要的關鍵。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

知名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陳延昶所創立的「486團購網」擁有73萬名粉絲,去年以16億元營收成為團購電商霸主,平均每個員工能創造超過4千萬元產值,比起台積電還高出一倍。這個關鍵就在於,他替員工一年加薪2次,還砸25萬元當成旅遊基金,認為對員工好,生意才會做更大。
 
據《商業周刊》報導,陳延昶認為企業經營有3個利害關係人,多數企業會將股東放在三角形頂端,股東獲利第一,但他認為員工最大,「員工樂意,客戶才會滿意,然後經營才會得意!」先對員工好,才會造就3贏的循環。

 
 
陳延昶一年替員工加薪2次,平均月薪達6萬元,每年2次國外旅遊,40人的團隊就要花上1千萬元,等於1年要砸在每位員工身上25萬元。即便花在員工身上的多,但他仍覺得「我善待(員工),讓他們發揮百分之百的力量,餅就會做大」,員工被善待就會善待客戶,服務好就是顧客8成回購率的秘訣,只需要把老客戶服務好,生意就做不完。
 
陳延昶指出,自己因為小時候家裡窮,所以現在更願意分享,錢少賺一點沒關係。而對員工好,神奇效應不斷發酵,生意也因此做更大,他再把賺的錢拿去回饋社會,去年光是做公益,又捐出了將近公司10分之1的獲利。
 
陳延昶的做法也命中Y世代更在乎「工作必須對社會有回饋價值」的點,認同他的人才自然願意投效,顧客對他黏著度高,而且也認同他賺錢會回饋社會,也願意繼續和他打交道,形成正向循環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薪水#員工#486#團購#3C#陳延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32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