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怪衝突!陸團沒滯留險 受困沒人管


發佈時間:2010/04/25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幾天金門機場因為濃霧,讓大批陸客滯留在機場好幾天,結果情緒不穩,引爆跟航警激烈衝突,台灣旅行社抱怨,原來是大陸旅行社保險制度不齊全,加上削價競爭,沒幫團員保滯留險,導致陸客受困時,都沒人幫忙打點安置,現在台灣旅行社已經要開始抵制這種不負責任的大陸旅行社。

航警(99.4.2):「你…你怎麼打人!你…你打我做甚麼!」

22日陸客滯留金門機場,跟航警引爆激烈衝突,陸客多對一架住航警,場面嚴重失控。為什麼陸客反應這麼激烈?原來有些陸客根本沒保滯留險,受困沒得吃沒得喝又沒得住,情緒不穩,當然會大動肝火。

金門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嘉獎:「大陸旅行社就跟台灣的組團隊講,講說我沒有滯留險,你們幫他招待,他們就是說如果沒保滯留險,是那邊要收錢,陸客他們就不付錢,不付錢就不知道怎麼處理。」

大陸旅行團削價競爭,為了反映成本,就砍掉團員的滯留險;相對於台灣遊客,因為冰島火山爆發,受困在歐洲,台灣旅行團絞盡腦汁,傾全力救援的情況,部分大陸旅行社對團員在台灣發生事情不聞不問,也讓台灣旅行社業者在接洽時,造成很大困擾,像是小港機場衝突,就有台灣女導遊被陸客打耳光。吳嘉獎:「大陸旅行社沒有承諾,就只好自認倒楣,也不能把客人丟在台灣。」

台灣旅行社已經串聯,決定要拒絕跟不負責任的大陸旅行社來往,避免陸團在台衝突事件,再度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624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