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霧鎖金門!陸客困台4天 癱瘓小港機場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4/23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機場濃霧導致航班大亂,在小港機場就出現近2百名大陸旅客,因為不滿行程嚴重遭到耽擱,在今天中午半癱瘓小港機場,更和航警爆發拉扯推擠衝突,一名河南籍的旅客,甚至因此倒地哀嚎;大陸旅客表示,他們有人是5天前就應該搭機離開台灣,但是因為天候影響,班機不段更改延誤,得天天拎著行李到機場候補,老是等不到回應,才會氣得抗議。

小港機場的行李檢查處旁,激烈的口角拉扯,紅衣女子痛苦地躺在地上哀嚎,而和她的同行團員們,氣得拉住航警。

僵持至少10分鐘的拉扯推擠,讓小港機場維安亮起紅色警戒,再重看一次這畫面,23日下午1點半左右,在行李檢查處旁的門口,緊緊拉住行李推車的女子,遭到員警阻擋,她怎麼都不肯放手,結果被摔倒在地,接下來,旁邊的大陸團團員,一湧而上,包圍住他們眼中動手的員警。

這一刻,5、6名大陸旅客,緊抓住穿著制服的航警,大家氣得大罵他過分、怎麼打人,接著其他航警上前攔阻解圍,時間到了將近下午2點,航警和大陸旅客,衝突一波接一波。大陸旅客:「腰也疼,我摔著腰了,他們幾個人夾著我走,把我拖倒在地,拖得老遠。」

被摔倒地的河南籍大陸旅客,痛苦地接受醫護人員檢查,但衝突並沒有因此告一段落,鏡頭轉到另一邊,這裡還有另一批大陸團員,企圖癱瘓小港機場。大陸旅客:「我們要他們出來向我們道歉,要個道歉,要道歉,他們要道歉。」

堆積如小山的行裡,把登機門全部堵住,其他旅客要走,就得像這樣歪歪斜斜盡量找通道,幾乎沒有其他旅客能順利踏進登機門,小港機場真的快要動不了。

最少180名旅客的大陸團,來自河南和福建,分屬3個旅遊團,分別應該在19、20、21日這3天陸續離開台灣,但是遇到了濃霧封鎖金門機場,行程通通delay,最誇張的耽擱4天,實在氣不過航空公司的處理態度,聯合起來大抗議。

衝突最後在航站人員允諾,4點40分,絕對有班機起飛,能順利返家,才暫時落幕,但這一幕一幕癱瘓機場的舉動,明顯妨礙安寧跟秩序,實在讓航警跟其他旅客,印象深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2

0.0999

0.2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