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賺錢招財貓! Kitty年營收破百億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4/2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創立50年的日本三麗鷗公司,旗下最紅的產品就是Hello Kitty!可愛的無嘴貓造型,風靡台灣,商機也相當驚人,包括超商、速食店還有百貨公司,只要推出Kitty相關贈品,月營收就能拉抬到上億元,還有世界唯一的Kitty醫院,業績持續成長;儘管授權金高達千萬元,但只要搭上Kitty就能吸金,堪稱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招財貓。

圓滾滾的眼睛、臉頰上3撇小鬍鬚,再夾個粉紅色蝴蝶結,可愛的Hello Kitty風靡全世界,堪稱是最會賺錢的招財貓。

百貨公司週年慶得靠它,Kitty來店禮成功吸金40億元,而台灣超商也早就看中這隻無嘴貓的魅力,幾年前推出Kitty贈品引爆搶購,將全年營收拉抬到900億元,就連婦幼醫院也陷入粉紅風暴,用Hello Kitty迎接小BABY,接生率成長百分百。

婦幼醫院副院長(97.12.02):「把Hello Kitty跟所有的產婦跟媽媽們分享,營造這邊的(快樂)氣氛。」

長榮航空也砸下千萬元授權金,打造Kitty彩繪機,專賣週邊商品,3年就賺進1億5千萬元,化身為造型蛋糕的Hello Kitty,也卡哇伊的吸引大小朋友,業者重金砸下2千萬,2年內就可以回本。

吃的、用的、住的,只要搭上Kitty熱等於搭上錢潮,儘管日本三麗鷗公司權利金都要價千萬,每件產品還要抽5%的權利金,業者照樣搶著進口,實在是因為Hello Kitty近36年來,始終魅力不減,無嘴貓的商機,還會在全世界繼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613

0.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