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WICE新歌致敬8電影 子瑜化身「茱麗葉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0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0 11:23
圖/Youtube
圖/Youtube

TWICE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,MV一口氣向8部電影致敬,包括《樂來樂愛你》、《麻雀變公主》、《藍色生死戀》等等,子瑜還在副歌的部分拉主KEY唱10秒,歌唱分量越來越多。

圖/Youtube

 
睽違了將近1年,TWICE在韓國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,歌曲維持輕快風格,但MV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子瑜化身萊恩葛斯林,《樂來越愛你》的經典片段也成為MV致敬橋段之一,幾乎每位成員都化身成電影主角。

娜璉扮演麻雀變公主的安海瑟威,志效上演情書裡的藤井樹,多賢變成終極追殺令的尚雷諾,定延和SANA還一起演一段第六感生死戀捏陶土的畫面。

繼「SIGNAL」之後,JYP的社長朴振永再度為TWICE創作新歌,歌曲一曝光後,還打破了女團紀錄,在2小時內,橫掃韓國六大音樂網站的排行榜,登上冠軍寶座。

 
TWICE出道2年就已經出了5張迷你專輯,銷量穩居女團之冠,新歌MV在半天內點閱率破千萬,高人氣全都反映在數據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團#電影#TWICE#致敬#新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659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