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不了柯文哲脾氣! 彭盛韶「演」出知名度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5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5 18:49

新人要參選市議員又想讓選民留下印象,有人乾脆不走傳統路線,像時代力量的彭盛韶就用日本漫才吐槽的方式宣傳自己,還有國民黨的張斯綱,在士林北投一片參選人正面照中,用自己的背影當看板,也格外引人注意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彭盛韶:「像我也開始找一份新的工作。」

曾威豪:「是喔,你終於受不了柯P的爛脾氣了。」

小小虧了一下前老闆柯文哲製造笑料,參選人拍影片不稀奇,但以類似說相聲的方式宣傳,還是頭一遭。

 
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彭盛韶:「你會看到一些不對的事情,但你要把它吐槽、把它講出來,那我會覺得說在這邏輯上面其實跟政治有點像,所以某種程度,都是我自己本身其實會喜歡的事。」

本身就有參加劇團表演,要選新北板橋市議員的彭盛韶用日本漫才的裝傻跟吐槽,加入選舉元素,獲得不少好評,未來考慮以這種方式發表政見,但要吸引選民目光還有這種。

圖/TVBS

士林北投一張張看板,每一個都是大大的正面照,要讓大家記住參選人長相,唯獨張斯綱這張沒有以真面目示人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:「做電話民調的時候,大家是問名字,一片都是俊男美女之下,我們是用背面,但是它那視角是朝向菜市場的視角,等於說我們要進入市場裡面去解決問題。」

以選民的視角出發,強調記得名字最重要,但就怕有些宣傳照修太大反而認不出本人。

中正萬華的蘇緯政,微微的仰角、頭髮往後梳,打造專業形象,但本人則是有鄰家大叔的親切感,還有陳奕丞側臉加上尖下巴,很有型男Fu,不過本人下巴似乎圓了點。

圖/TVBS

 
不管是不是差很大,參選人花招百出,要把自己深深烙印在選民腦海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彭盛韶#蘇緯政#張斯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1972

0.3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