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!新竹兒藝節 幻象戰機衝場助陣

記者 江國豪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4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4 20:41
圖/TVBS
圖/TVBS

新竹市兒藝節登場!這回場地搬到香山水資源公園舉行,七大類型遊具讓小朋友能夠盡情玩樂,還有高空吊車可以上升15公尺高俯瞰濕地美景,更刺激的就是一旁有空軍基地,可以近距離感受幻象2000戰鬥機衝場的震撼力。

幻象戰機高速衝場,家長帶著小朋友近距離看到這震撼的場景,尖叫聲不斷。4架幻象戰鬥機多次衝場演出,是為了新竹兒藝節今年移師到香山水資源公園舉辦,緊鄰空軍基地,戰機助陣讓現場驚喜不斷。

 

圖/TVBS

另外刺激好玩的還有這些。爬上網架,就像設施名稱一樣,彷彿漫步在雲端,大小朋友蹦蹦跳跳有夠嗨。

家長:「小朋友很喜歡呀,前天有來試玩,印象深刻就這個吧!這個小朋友比較喜歡玩吧。」

 
家長:「很好玩,聽說去年這個排了2個小時,所以一大早就來排隊。」

演員在招潮蟹造型舞台上,表演舞台劇一邊帶動唱,小朋友反應好投入。光開幕第一天就湧進2萬人。


新竹市長林智堅:「特別準備了七大遊具,跟我們香山濕地環扣在一起,我們現場有招潮蟹的舞台也有彈塗魚的遊具,我們就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寓教於樂,讓他們對於環境大自然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。」

這一頭大排長龍還得戴上安全帽,大家要排的就是這座高空吊車,上升15公尺高空,可以俯瞰香山濕地。七大遊具追趕跑跳樣樣有,連假5天要讓孩子們盡情活動,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兒藝節#幻象#空軍基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20

0.2216

0.4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