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漂相機奇緣 日本女大生4月底就要來台


發佈時間:2018/04/03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3 15:0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2年多前在石垣島遺失防水相機,竟在日前於相隔234公里的宜蘭,被淨灘小學生發現。在外界贊助之下,她將於4月底來台領回相機,並向拾獲的學童致謝。

宜蘭岳明國小五年級忠班學生何兆恩在3月27日與同學在蘇澳海邊淨灘時,撿到從日本石垣島漂來的防水相機,在台日網友熱心協助下,隔天就找到失主,她是日本東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。

 

椿原世梨奈得知後決定6月親自到台灣,前往岳明國小向五年級忠班師生們致謝,同時領回相機。

岳明國小校長黃建榮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說,這起海漂相機奇緣發生後,獲得各方回響,在一家旅行社贊助經費下,椿原世梨奈將提前在4月27日來台,隔天前往岳明國小領回她失去已久的相機,並當面向師生們道謝。

他表示,岳明國小是以「海洋教育」為主的學校,自2016年起首度前往石垣島交流,與當地的「石垣青少年帆船俱樂部」結緣後,去年也曾前往當地交流。今年5月1日起,更會有6名岳明國小學生將搭乘雙體帆船航向石垣島,與久違的日本友人再相會。
 

黃建榮說,椿原世梨奈在領回相機後那幾天,除了會在宜蘭主要景點旅遊之外,5月1日岳明國小帆船隊出港前往石垣島時,她也會前往加油打氣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女大生#相機#淨灘#小學生#岳明國小#海洋教育#石垣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16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