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鳳會綠營傳談選北市長? 幕僚:僅談業務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6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6 16:5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外傳綠營高層相中政務委員唐鳳參選台北市長,選戰操盤手並於22日與唐鳳見面。唐鳳機要秘書黃子維今天回應,當天僅討論唐鳳平日業務內容,唐鳳也曾公開表示無意參選。

上報報導,民進黨不排除找「奇兵」選台北市長,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、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三人,22日曾和唐鳳私下碰面,由於洪、林兩人是年底選戰關鍵操盤手,加上黃承國代表北市黨部,格外引發聯想。

 

另外,唐鳳定期在「公共數位創新空間」(PDIS)揭露近期會面紀錄,其中3月22日標題為「與洪耀福、林錫耀、黃承國對談」,但紀錄相當簡短,只有唐鳳提及「我自己這邊,九成九的時間還是在我的日常工作上」,以及會提一個數位外交計畫給新任外交部長。

黃子維下午表示,唐鳳與洪耀福三人22日的會面,僅討論唐鳳平日業務內容,以及未來是否有可以合作的地方;該會議是唐鳳主動揭露,並非私下會面,唐鳳所有會面都有逐字稿紀錄,但只要是與會者不想公開的談話內容,就不會公開,所有與會者都一樣。

至於唐鳳是否有意投入北市長選戰?黃子維說,唐鳳日前已公開表示,沒有意願參選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唐鳳#台北市長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637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