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竟變M型禿! 張東健慘被3歲女兒當「怪物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4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4 12:16
圖/Naver
圖/Naver

46歲韓國男星張東健在新片《七年之夜》飾演為女兒復仇的父親,為了貼近片中角色,刻意將頭髮剃成「M型禿」,每天都得靠刮鬍刀修剪,當時只有3歲的女兒,甚至嚇得說他是「怪物」,不過他卻認為「對這樣陌生的自己感到滿足」。


 

電影《七年之夜》中,柳承龍深夜開車不小心撞倒小女孩,緊張的將她丟進湖裡,而失去女兒的張東健憤怒地開始追查女兒去世的真相,用了長達7年的時間進行復仇計劃。

《七年之夜》28日將在韓國上映,預告一釋出就被粉絲注意到,46歲的張東健髮線怎麼變高了?其實他為了貼近片中角色,刻意將頭髮剃成「M型禿」,每天都必須用刮鬍刀修剪。

對比起張東健原來正常的樣貌,新片中髮際線整個往後移,妝容也更加憔悴充滿滄桑感,不過張東健受訪時表示,對這樣陌生的自己感到滿足,雖然殺青後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,才恢復原本的帥氣樣貌。
 

張東健也說,在和崔賢洙扭打的時後,耳朵軟骨撕裂了大概1公分,不只犧牲外貌更為了拍戲受傷,縫了大概40針,耳朵形狀甚至都變了。

張東健想起當時自己3歲的女兒還不太會說話,但竟然拿著他手機裡存著的M型禿照片,直喊「怪物」,就連兒子也討厭那個髮型。演員突破以往以大膽外型演出,敬業演出讓人佩服!

圖/Naver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電影#韓星#張東健#拍戲#禿頭#怪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89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