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妝才出門 大四「花美男」年花5萬妝點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4/1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誰說化妝是女生的專利!在台南致遠大學,大四的男同學說,他每天出門前絕對花15分鐘的時間「上妝」,打點自己的儀表,粉底液、蜜粉、眉膏外,還會塗點馬油護唇,每個細節都會確定OK才會放心。估計每個月要花在化妝品、保養品的費用,5千元,開銷一點都不輸給班上女同學。

他是觀光事業管理學系大四的呂偉民,俊秀的臉龐,在班上看起來顯的很不同,而再近一點看仔細,呂偉民和旁邊的女同學一樣化著淡妝。記者:「都是你自己學的化妝嗎?」大四學生呂偉民:「有些是。」

上完隔離霜、再來粉底液,最後還會強調T字部位打亮讓五官立體,打開呂偉民的化妝包,這些化妝品,呂偉民平均一年得花5到6萬來打點。呂偉民:「吃少一點沒關係,但是裝扮不能遜。」

上大學之前,曾經到彩妝專櫃上班,讓呂偉民對化妝一點都不排斥,並且相當認同,他認為男生化妝就和女生一樣,是基礎禮貌,出門前花15分鐘塗塗抹抹,這習慣維持7年,在校園中同學早就習已為常。同學:「化妝就是很普遍,男生化妝也很平常啊。」同學:「不會奇怪,那樣不會像說,化起來很誇張。」

化妝不是女生專利,校園中吹起的這股「花美男」風,或許挑戰傳統概念,但已經逐漸流行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668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