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潭子搖滾馬鈴薯 田中野餐聽音樂會啖薯條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0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0 17:4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推廣在地馬鈴薯,讓民眾認識在地農業,台中市潭陽社區總體營造協會24及25日將辦「潭子搖滾馬鈴薯」活動,邀民眾到馬鈴薯田中野餐、聽演唱會,大啖薯條,當顆「沙發馬鈴薯」。

「潭子搖滾馬鈴薯」活動記會者今天登場,台中市長林佳龍、立委洪慈庸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委陳吉仲等人出席,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中的虎爸也到場助陣。

 

林佳龍表示,市府推動「一區一特產」,潭子以馬鈴薯做為農業特產非常適合,透過食農教育讓小孩知道,其實馬鈴薯是長在土裡的。他笑說,未來或許可舉辦馬鈴薯大媽選拔活動。

洪慈庸指出,「潭子搖滾馬鈴薯」從農村再生與鄉土文化的角度出發,結合音樂、手作、靜態展覽及產銷講座,民眾帶著野餐墊一起坐在馬鈴薯田欣賞音樂會,當顆「沙發馬鈴薯」,還可一邊吃薯條,她直呼「真的很紓壓」。

陳吉仲指出,潭子除有加工出口區外,還有近1400公頃的農業面積,透過農村再造活動,帶動地方經濟活絡,農委會相當支持。
 

潭陽社區總體營造協會理事長張明欽指出,潭子地區的馬鈴薯年產量可達4200公噸,是全台第五大,今年與馬鈴薯農友合作,舉辦首屆的「潭子搖滾馬鈴薯」活動,盼推廣在地農產。

「潭子搖滾馬鈴薯」活動規劃銷售講座、農產推廣市集、親子教育DIY以及在地樂團演出,鼓勵民眾帶著野餐墊在馬鈴薯田席地而坐,吃薯條欣賞演出,活動免費,還可將親手挖的馬鈴薯帶回家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鈴薯#農業#野餐#音樂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86

0.1719